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20 00:09 【字体: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公开选调工作已进入面试环节,根据湖南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和《湖南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补充公告》,现将面试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集中面试时间为2017923日(星期六),上午8:00-8:30入场。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为湖南省监狱管理局七楼(长沙市八一路160号)。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每名参考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

四、注意事项

1、参考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身份证和警官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上午830未到达考点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2、参考人员不得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等;

3、面试期间,参考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4、参考人员须文明应试,不得在候考场地内抽烟、嚼槟榔。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2017920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709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