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关于聘任黄敏等同志为2019年度省直监狱青年讲师的通知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30 08:04 【字体:

 

省直各单位党委,局机关各处(部)室党支部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各单位各部门发现、选拔、培养一批政治坚定、善于面向青年传播党的理论主张的优秀青年警察,经过自主报名、单位推荐,局直属机关团委遴选,局直属机关党委审定,决定聘任黄敏等22名同志为2019年度湖南省直监狱青年讲师。

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好青年讲师的积极作用,提供便利条件。青年讲师团全体同志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常态化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互动性宣讲交流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警察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能够堪当监狱事业发展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2019年度湖南省直监狱青年讲师团成员名单

         中共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9年4月29




附件:2019年度湖南省直监狱青年讲师团成员名单


关于聘任黄敏等同志为2019年度省直监狱青年讲师的通知

790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