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省直监狱系统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06 09:05 【字体:

为纪念伟大的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部署新形势下监狱共青团和青年工作,4月30日下午,省监狱管理局在长沙隆重举行省直监狱系统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表彰大会。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出席大会并讲话。


钟艺兵指出,近年来,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为青年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为青年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全系统各级团组织围绕党委中心工作,高扬思想政治主旋律,在志愿者服务行动、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广大监狱青年警察职工积极投身监狱惩罚与改造罪犯的伟大实践,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监狱事业发展的主力军。

钟艺兵要求,今后一个时期的监狱青年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管青年,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着力解决青年发展难题、促进青年更好成长;要始终紧扣时代主题,教育青年珍惜时代际遇,珍惜青春韶华,为青年建功立业提供机会与平台;要始终坚持从严管理,做到政治思想建设从严、组织建设从严、纪律作风从严、团干部队伍建设从严,团结和带领广大监狱青年警察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肩负起党赋予的光荣使命,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青春篇章。

大会对近年来省直监狱系统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青年和先进团组织进行了表彰。网岭和邵阳监狱分别带来了说唱表演《青春奋斗永不停》和改编歌曲《我们不一样》。省直机关讲团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岳阳监狱团委宣传委员肖坤陵为大家带来了微团课《我的入党梦》。省直监狱系统“五四”红旗团委津市监狱团委介绍了工作经验。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警察代表,省直各单位政委、政治处主任、团委书记,以及各监所的警察职工代表出席会议。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省直监狱系统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790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