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晒成绩比成效 评先进找差距 鼓干劲再出发 省直监所单位党委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述职评议进行时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19 11:12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7日,省监狱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省直监所党委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述职评议会议。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省直监所党委书记、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万安达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辉主持。

会上,各省直监所党委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逐一上台述职。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雨龙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由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评议组对各党委书记的述职情况现场评分。现场评分结合会前各单位党建资料核查得分形成2019年度省直监所单位党委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述职评议最终得分。最终得分将直接影响省直各监所单位党建工作绩效考核和各党委书记个人考核结果。

钟艺兵围绕各党委书记述职情况和平时党建工作实际作总结点评。他指出,今年以来,省直监狱系统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新常态,党的政治建设展现新风貌,基层基础工作实现新突破,干部队伍选育用管开辟新境界,党的建设工作开创了新局面。

钟艺兵强调,省直监狱系统要强化政治引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优良作风。要坚持固本强基,抓基础,补短板,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夯实战斗堡垒作用。要围绕监狱工作的中心主业,将抓党建工作效果落实到推动、保障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钟艺兵要求,各单位要通过本次党建述职评议大会,达到展示成绩、会诊问题、传导压力的目的,推动监狱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局直属机关党委)

晒成绩比成效 评先进找差距 鼓干劲再出发 省直监所单位党委书记履行党建责任述职评议进行时

1099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