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钟艺兵参加省女子监狱庆祝首个警察节活动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10:01 【字体: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挥手告别极不平凡的2020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迎来了首个自己的节日——中国人民警察节

1月10日上午,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来到省女子监狱,与400余名警察一同热烈庆祝节日的到来。

上午9时18分,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慷慨激昂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民警察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

4名女警手擎崭新的警旗入场,她们目光坚定、步伐铿锵,驻立于国旗之下。现场全体警察举起右拳:“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庄重的宣言,洪亮的声音,坚定的信念充满现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致词中所说,我们时刻准备着,“以生命赴使命,以挚爱护苍生”。随后,全体警察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国红与藏青蓝完美碰撞,骄傲与自豪感在每位警察的心中升腾。


钟艺兵宣读了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范运田致全省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慰问信,并代表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向全省监狱人民警察致以节日问候。仪式结束后,钟艺兵还看望慰问了女子监狱困难警察,并送上慰问金。

警歌嘹亮  誓言铮铮,

我们的脚步更加坚定铿锵。

时代在召唤,训词在激励,

我们的队伍更加斗志昂扬。

我们是谁?

是两鬓霜白的老者,是朝气蓬勃的青年,

是血气方刚的汉子,是柔情似水的女儿,

因为共同的誓言,

披上这藏蓝警装。

有着同一个名字——中国人民警察!

有着同一腔热血——为祖国保平安!


祝全体人民警察节日快乐!


钟艺兵参加省女子监狱庆祝首个警察节活动

14136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