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钟艺兵副厅长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15:09 【字体:


近日,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办及有关工作规定要求,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开展民主评议。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局办公室党支部采取领学宣讲、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资料,统一了思想认识;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方式,有组织地开展了谈心交心活动,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高湘华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支委成员分别作了自我剖析,全体党员盘点主题教育收获,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诚布公、坦诚直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气氛严肃而活跃。

钟艺兵在会上指出,局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要求准备得充分,剖析问题结合实际找得准,整改措施贴近工作提得实,尤其是在近期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做到了工作辛苦有成绩,学习教育有成效。

钟艺兵要求,局办公室作为局机关的重要组成部门,一言一行代表着机关形象,要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拿出舍我其谁的工作担当和时不待我的工作劲头,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不拖、不等、不推,主动、敏锐、严谨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有精益求精的工作追求,提升科学判断形势、应对复杂局面、严格依法行政、熟练驾驭工作的能力,把每一项工作做精做细,做成精品,做出特色。要有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正确认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将艰苦付出当做成长机遇和获得成功的条件。要有慎独慎微的纪律意识,要心存戒惧,行有所止,讲党性,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不断加强自我管理,做到坚持原则,守住底线。

局办公室


钟艺兵副厅长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040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