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司法厅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09:10 【字体:


10月16日,省司法厅召开省直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讲话,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肖迪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党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全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范运田指出,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下,全系统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他强调,要在全面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用力。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全系统大兴学习之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思想武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建设让党中央和省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机关。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整治,深入开展8个方面专项整治和党组(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认真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积极形成抓源治本的长效机制。要攻坚克难推动事业取得新发展,建立健全统筹协调制度,畅通执行渠道,构建依法治省一体化工作体系,积极打造覆盖“全业务、全时空”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全面加强司法所建设,全力维护场所安全稳定。要坚持加强队伍“四化”建设,进一步深化政治能力培训、政治生活历练和政治实践锻炼,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其隐性、变种问题,查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着力培养一批覆盖司法行政各工作领域的业务骨干和岗位能手。

肖迪明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抓实抓紧整改整治,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快推进年度各项任务,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


省司法厅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10486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