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范运田厅长到郴州监狱调研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8-25 09:08 【字体:

     8月18日,省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省郴州监狱,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监狱工作。

     范运田详细了解了监狱政治建设、疫情防控、监管安全和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封闭执勤警察进行了实时连线。

    在座谈会上,范运田听取了郴州监狱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郴州监狱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厅党组向全体警察职工及家属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范运田要求,下一阶段,郴州监狱要加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建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将监狱工作置于党的领导之下要切实履行监狱工作主责,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统筹推进“五大改造”新格局要坚守监管安全底线,严格规范文明执法,不断提升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四化”建设要求,打造“四铁五过硬”的高素质监狱警察队伍要坚持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强基础、补短板,以责任和担当推动监狱改革发展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杜绝“歇歇气、松口劲”的想法,坚决把疫情阻隔在监狱大门之外。

(郴州监狱供稿)


范运田厅长到郴州监狱调研

1367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