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到长沙监狱督查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7-01 00:07 【字体:
  

    629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来到长沙监狱,就省司法厅“11754”工作部署推进情况和迎接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情况开展工作督查。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钟艺兵及省司法厅办公室、政治部、直属机关党委和省监狱局规划处等部门参与督查。

  范运田先后察看了长沙监狱三监区、四监区、麓峰监区、警示教育基地和后勤监区,并听取了该狱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他对长沙监狱监管安全、教育改造、生产安全、党建队建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勉励监狱全体干警职工充分立足优势、克服困难,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圆满完成监狱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范运田指出,党建是一面旗帜、一个统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不是两张皮,而是一个有机整体。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组织建设,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

  范运田强调,谋事干事关键在人,要以党建带队建,重点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纪律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职业保障制度建设,激励全狱干警职工建功立业。同时,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巡视组巡视整改意见,发扬优良传统、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全面完成厅党组“11754”工作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司法行政网 长沙监狱供稿)

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到长沙监狱督查

709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