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方华堂:众志成城打赢抗洪抢险保卫战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7-03 00:07 【字体:
方华堂在防洪大堤察看汛情  

    6月底以来,湖南出现连续降雨,赤山监狱外河水位持续上涨,7214时,突破36米抢险水位。72日晚,省司法厅党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华堂赶到赤山监狱,现场指挥调度防汛抢险各项工作。

  到达后,方华堂不顾舟车劳顿,立即深入防洪大堤察看汛情,详细了解水情、汛情及抗洪抢险各项部署、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警察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巡堤结束后,方华堂连夜组织召开了防汛工作布置会。会上,方华堂对赤山监狱前期防汛各项基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前一阶段防汛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动员广泛、士气很高,组织到位、工作有力,确保了防汛工作的阶段性胜利。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做好打大仗、打恶仗的准备。二要下定决心,打好不溃堤、不漫堤之仗。三要预案到位,打有准备之仗。四要万无一失,打不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之仗。五要严肃纪律,打责任落实、决战决胜之仗。方华堂强调,要切实做好“思想准备、预案准备、人力准备、物资准备、技术准备”等5个方面的准备工作,全狱上下要统一思想,再接再厉,严防死守,重点在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始终做到精准调度、精准控制,做好万全准备,确保绝对安全,坚决打赢这场防汛抢险救灾的硬仗,众志成城夺取最终胜利。

  会议结束后,已临近晚上十二点,方华堂与前期来到赤山监狱的局领导彭四清等人一起再次来到防洪大堤巡查,一直持续到深夜。

  今天凌晨天还未亮,方华堂一行再次来到防汛抗洪一线,现场指挥调度防汛工作,在安排部署完有关工作后,立即赶赴岳阳监狱所辖洞庭湖大堤和长江干堤现场指挥调度防汛抗洪工作。

  (赤山监狱 局办公室)

方华堂:众志成城打赢抗洪抢险保卫战

709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