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00:07 【字体:

  7月16日,省监狱管理局组织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省司法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省司法厅纪检组组长夏飞省纪委派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副厅级纪检员(副厅长级)彭亮省纪委派驻省司法厅驻厅纪检组副组长蒋春林莅临指导。会议由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局(集团公司)领导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雨龙代表局党委报告了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卜江清代表局纪委报告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局党委班子成员报告了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局政治部、机关党委等八个党支部就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作了书面发言。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中央纪委关于七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和上半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处理情况的通报。蒋春林代表驻厅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关于局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监督意见建议。

      

  彭亮在讲话中指出,省监狱管理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力落实了“两个责任”,但目前省直监狱系统在政治建设、改进作风和查处问题等方面还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必须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改进。

  夏飞对省监狱管理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工作的领导力、传导力,全面思考,对标要求,找准工作方法,整合工作力量,努力提升队伍作风,适应形势发展新要求。

  钟艺兵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针对驻厅纪检监察组指出的问题和工作要求,省监狱管理局将认真组织研究,做好问题分解,下大力气解决。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突出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要突出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努力提升全省监狱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

  (来源:局直属机关纪委)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会

709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