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监狱系统警察职工羽毛球比赛完美收官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00:11 【字体:

  “激情绽放·羽你分享”2018年全省监狱系统警察职工羽毛球比赛11月3日在衡阳市向上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监狱系统27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绽放激情,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佳绩。省监狱管理局政委许明林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省监狱管理局系统工会主办,雁南监狱承办比赛设团体赛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3个单项赛

  各参赛队伍高度重视,深入动员、积极参战;参赛队员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力求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更是精彩不断:场上时而后场下压扣杀,时而前场吊挡拦网,时而急速平推抽打,时而虚晃勾对角双方选手见招拆招,吊扣结合,高潮迭起;场下教练员叮咛鼓励,拉拉队鼓掌呐喊,工作人员端茶送水……感人场景、激情瞬间不断涌现,整个赛场充满了和谐向上的欢愉气氛。

  经过5天共计508场赛事,比赛成功落幕。最终岳阳监狱获得团体赛一等奖,茶陵监狱、湘南监狱获得团体赛二等奖,女子监狱、东安监狱、雁南监狱、长沙监狱获得团体赛三等奖,邵阳监狱获得精神文明奖,星城监狱获得组织奖。长康监狱姚玄获女子单打冠军,武陵监狱曾乐获男子单打冠军;女子监狱蔡文、管凤池获混合双打冠军。

  (雁南监狱)

全省监狱系统警察职工羽毛球比赛完美收官

7095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