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改革开放40年】省直监狱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抢答赛落幕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00:11 【字体:

  1119日,省直监狱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抢答赛机关拉开帷幕,21个省直监所单位和局机关代表队参赛。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厅政治部主任、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全体在家的局领导观摩了决赛。

  知识抢答赛分赛和决赛两轮进行,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改革开放相关知识和党的知识等。

  赛现场,6支代表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争夺比赛桂冠,所有参赛选手全力以赴、沉着应战、各展风采。必答题环节,各队轮番作战,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选手们眼疾手快,争先恐后抢夺答题机会,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不甘示弱,纷纷向40分值题目挑战。比赛各个环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展现了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勇夺第一的昂扬斗志。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茶陵监狱技高一筹、突破重围,夺得第一名;怀化监狱代表队津市监狱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长沙监狱代表队德山监狱代表队星城监狱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抢答赛是省监狱管理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回顾湖南监狱发展蜕变40年的成就,激励和号召广大警察职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湖南监狱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钟艺兵在讲话中强调,改革开放的成就是历史性的,是根本性的。湖南监狱40年的发展历程,就是整个国家发展改革的缩影。新时代监狱工作面临着重大的机遇与挑战,全省监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将全面深化监狱改革推向前进,创造湖南监狱更加辉煌的业绩。

  (局直属机关党委)

【改革开放40年】省直监狱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知识抢答赛落幕

7095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