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肖迪明出席指导长沙监狱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2-22 11:02 【字体:

2月20日上午,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肖迪明、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勋莅临省长沙监狱,出席指导监狱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长沙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尹卫华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监狱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监狱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问题查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迪明对长沙监狱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锻炼,又是党性观念、思想作风上的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他指出,这次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气氛热烈,既有“辣味”,又有“温度”,顺利完成了各项规定议程,符合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坚持了问题导向,达到了锤炼党性、沟通思想、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他要求:要坚持不懈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放在首位,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做出一番无愧于岗位职责的业绩;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的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一项一项地抓,抓出效果为止;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要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理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以严的标准落实两个责任,以严的要求管理约束干部;要持之以恒严格党内生活。党委班子要带头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大胆用、经常用,推动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厅局安排部署,全力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五大改造”新格局、保障改善民生、从严管党治党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顺利推进。

尹卫华代表长沙监狱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长沙监狱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发扬“咬牙印、钉钉子”精神,认真研究制订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整改措施,以全新面貌轻装上阵,推动监狱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长沙监狱)

肖迪明出席指导长沙监狱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7095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