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聚焦主责主业 全省监狱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10:03 【字体:

  2月28日,全省监狱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钟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颜忠毅作工作报告,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彭四清对2018年全省监狱改造工作绩效考核情况进行通报。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辉主持会议。


  钟艺兵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省监狱改造工作守住安全底线,提高改造质量,规范执法行为,加强基础保障,深化改革创新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社会公平正义、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钟艺兵强调,做好2019年全省监狱改造工作,必须坚持政治引领,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自觉清醒的政治头脑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必须坚持底线思维,认清复杂形势,提高风险意识,强化斗争意志,着力防范化解监狱重大风险;必须坚持践行“五大改造”,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考核评价体系,打造“四化”警察队伍,不断提升改造罪犯的能力和质量。

  会上,永州等5所监狱做了经验交流。相关局领导、各处部室主要负责人,改造线全体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省各监狱(所)相关领导、改造、生产各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改造线全体工作人员,各监区监区长、分管副监区长、改造工作干事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

聚焦主责主业 全省监狱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

709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