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范运田书记到雁北监狱督查调研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5-17 00:05 【字体:

  510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范运田在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方华堂的陪同下,到雁北监狱督查“严肃法纪规定,整顿监管秩序”专项活动整改工作,并调研党建队建工作。

  范运田一行首先深入该狱监管改造一线,察看罪犯劳动区、监舍、伙房,以及高度戒备监区、教学楼、医院、会见中心等区域,详细了解监狱整改工作和党建队建工作情况,并慰问了基层警察。

  现场督查调研结束后,范运田一行与该狱领导班子成员及警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范运田肯定了雁北监狱现场管理、警察精神面貌、监管改造秩序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保安全。要全力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确保监狱安全稳定。二是强自律、建队伍。要紧紧围绕“队伍建设年”有关要求部署,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纪律建设、领导班子和警察队伍建设。三是有觉悟、谋发展。要讲规矩、有操守、有觉悟,认真谋划监狱发展,积极配合全省监狱功能布局规划。

  方华堂在座谈会上强调,雁北监狱党委要团结带领全体警察职工,切实认真地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范运田书记的讲话精神,持续发力做好当前的整改整顿工作,全力确保监狱的安全稳定。

  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了督查调研。

  (雁北监狱) 

范运田书记到雁北监狱督查调研

709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