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张建辉总经理指导津市监狱防汛工作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7-03 00:07 【字体:
  

    72日下午,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万安达集团总经理张建辉赶赴津市监狱防汛一线指挥防洪度汛工作,看望慰问巡堤查险人员和机埠涵闸值守人员。

  张建辉深入涔河、澹水重点防御堤段,实地察看水情,仔细检查防洪排渍设备运转情况、防汛通道整修情况和机埠的操作流程,详细了解防汛工作进展情况。

  对津市监狱前期防汛工作,张建辉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津市监狱的防汛准备工作谋划“早”、制度“实”、任务“细”、职责“明”,为下阶段防汛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防汛工作,张建辉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清醒认识当前防汛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突出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应对措施;要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投入,确保安全保障;要密切关注水情,科学决策,在确保“万无一失”的情况下,尽量减少损失。二是要精心组织。要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应急抢险、转移预案,充分准备防汛物资,确保人员分工到位。三是要强化责任。将责任分解到每个单位,具体到每个岗位,落实到每个人,层层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四是要加强报告。严格落实汛情报告制度,加强与地方防指的协调沟通,建立联动机制。五是要科学谋划。运用科学手段,及时全面地排查险情,提前谋划。同时,要做好舆情监测与管控,避免不必要的恐慌。

  (津市监狱)

张建辉总经理指导津市监狱防汛工作

709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