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监狱舆情隐患化解调度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7-24 00:07 【字体:

  

方华堂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20日,全省监狱舆情隐患化解调度会在长沙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方华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办公室有关负责领导和同志以及全省各单位负责舆情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监狱汇报了2016年度和2017年上半年舆情隐患排查、化解情况。局办公室对可能引发舆情的敏感、热点问题逐条进行了解和分析,明确风险点和防控点。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排查化解舆情隐患,落实防控措施,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方华堂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舆情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着力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一要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充分认识舆情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解决队伍建设问题。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从政治的高度和大局的角度思考舆情,要有集体荣誉感,树立组织观念、稳定观念、发展观念;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党纪条规来处置应对舆情,坚持依法依规、有理有节,做到反应迅速、研判准确、处置得当;要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做到应对有预案、处置有措施、化解有方法,做到心中有数、胸有成竹。三要解决机制问题。要落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网络、完善工作制度,做到上下贯通、运转正常、覆盖全面。

  

(局办公室)

全省监狱舆情隐患化解调度会在长沙召开

709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