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司法部办公厅密码安全检查组到湖南监狱检查密码安全工作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8-11 00:08 【字体:
 

    8月4日,司法部办公厅副巡视员王建忠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万安达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辉等陪同下,在长部分监狱单位开展密码安全专项检查

  王建忠副巡视员实地查看了长沙、长康、女子、星城等监狱密码机房安全环境及密码设备的管理情况,对文件收发登记、设备运行、人员配备以及业务知识培训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重点检查了上一代密码安全设备与操作手册的封存保管情况和新一代密码安全设备保管、维护情况。王建忠对我省监狱单位高度重视密码工作、健全完善并严格遵守各项保密制度确保了密码通信畅通和绝对安全予以了充分肯定。

  王建忠指出,密码工作关系到国家信息安全,要深刻认识重要性,进一步规范普通密码安全保密工作,做好密码设备维护、人员交接、定期自查等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保密规章制度,切实保障监狱各项工作的安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长沙监狱供稿 局办综合

司法部办公厅密码安全检查组到湖南监狱检查密码安全工作

7093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