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颜忠毅副局长到津市监狱检查督导安全工作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9-29 00:09 【字体:

    9月27日至28日,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颜忠毅到津市监狱检查督导安全工作和劳动改造现场会前期准备工作。

  颜忠毅一行,深入津市监狱每一个押犯监区,仔细查看三大现场,亲切慰问一线警察,详尽了解每一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现场指导习艺车间、内务、办公区标准化管理工作。重点对AB门管理、工具、危化品管理等关键环节,安保措施的落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导。

  在座谈交流会上,颜忠毅指出,津市监狱班子队伍活力强,“龙头”作用发挥好队伍内生动力强,队伍精神风貌好,队伍管理经验值得总结;党委班子改革意识强,罪犯改造、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居多有益地探索,监管、队伍、经济、基本建设,民生等各项工作发展态势强劲,值得肯定。他强调“迎接十九大,全力保安全”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省厅局部署,不折不扣落实“七个一”措施,一要加强与当地政府和政法单位的协作,将监狱稳定工作纳入地方系统管理,特别是要加强反恐、消防、安全生产等领域的深度合作,确保形成合力。二要广泛深入开展监管、安防隐患大排查,立查立改,确保底线安全。三要突出抓好核心制度落实,确保警力部署到位、制度落地有力,重点人员防控严密。四是在劳动改造、现场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要在现有基础上,提炼经验做法,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机制。

  (津市监狱供稿)

颜忠毅副局长到津市监狱检查督导安全工作

709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