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直监狱系统2017年度财会业务培训在郴州监狱举行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2-07 00:12 【字体:

   

    11月28日,省直监狱系统湘南片区2017年度财会业务培训在郴州监狱举办。12月1日上午,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万安达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辉出席培训班并授课。万安达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成新、集团公司办公室、财务部生产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培训现场

  张建辉以《当前监狱经济形势》为题给培训班学员授课,他从当前全省监狱经济的总体情况、监狱经济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和监狱经济发展的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高度概括了当前国际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监狱经济工作的发展方向与思路,眼界开阔,判断准确,既接地气,又发人深省。

  建辉指出,发展经济是为服刑人员提供劳动技能学习机会,稳定改造秩序,确保安全稳定的必须,是不断提高收入水平,维护队伍稳定必须,是推进布局调整,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安防设施设备保障必须,是不断改善民生,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必须

  就当前全省监狱经济工作,张建辉强调,要继续坚持转机制调结构,优化产业结构,大力发展适应“两个安全”的产业项目和形式优化管理模式,强化产品指导,发展品牌实力,依靠科技升级,管理升级和激励机制,推动经济总量、均量和质量稳健提升

  此次培训,是全省监狱系统推进财务内控标准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来自全省各监狱的财务科科长、财务工作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郴州监狱)

省直监狱系统2017年度财会业务培训在郴州监狱举行

709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