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监督再发力,采购项目备案监督工作步入规范轨道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30 00:01 【字体:

  1月26日上午,局纪委召开座谈会,就规范省直监狱系统采购项目备案监督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局机关、集团公司相关业务部门以及部分监狱、子公司纪委和财务部门的代表参加。

  规范省直监狱系统采购项目备案监督管理,是2018年局纪委遵循“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举措。2018年,省局将对局机关、省直监狱、集团公司、子公司物资采购、工程建设、服务项目投资等实行全覆盖、无禁区备案监督管理,通过逐步规范各项监督工作程序,推动省直监狱系统业务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

                      (局纪委监察室

监督再发力,采购项目备案监督工作步入规范轨道

709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