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监狱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处置综合演练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00:02 【字体:

  1月31日下午,一声尖锐的警报划破了冬日的宁静。这是省长沙监狱正在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处置综合演练。

  春节将至,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根据监狱党委要求,由狱政科牵头,各机关业务科室、各基层监区、驻狱武警中队共一百余人参加演练演练紧紧围绕实际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而展开,主要考察全体警察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及时到位、展开警戒、妥善处置等方面的能力强化临战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以实战促提高,为全体警察上好了新年"第一课"。

  近年来,长沙监狱始终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作为监狱实现“四无”目标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开展常态化,促进日常管理实战化,切实提升全狱警察安全防范控制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为监狱安全、稳定、和谐提供了强大助力。

  (长沙监狱)

长沙监狱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处置综合演练

7093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