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踏雪送关怀 冬日传温暖 张建辉总经理到津市监狱慰问困难党员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02 00:02 【字体:

  

  1月31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万安达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辉带着厅党组、局党委的温暖来到津市监狱慰问困难党员。

  建辉一到监狱,就立即冒着寒风、踏着冰雪,在监狱主要领导的陪同下,逐一走访了10户困难党员家庭。详细询问了解各位困难党员的身体、生活、家庭和工作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与病魔和当前的困难作斗争,并代表厅党组、局党委表达了对困难党员的新春问候。特别是看到因中风已成植物人3年的党员金生高,经过妻子的精心照料渐渐好转后,非常高兴,连连肯定金生高妻子面对困难不离不弃,与命运抗争的精神,鼓励一定要相信组织、坚定信心,继续照顾好金生高

  10户困难家庭对省厅局的关怀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一定要用积极与病魔、困难作斗争的行动,更加努力的工作表现,回报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津市监狱)

踏雪送关怀 冬日传温暖 张建辉总经理到津市监狱慰问困难党员

7093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