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范运田厅长到茶陵监狱调研慰问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00:02 【字体:

 

  2月9日上午,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率领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勋等一行人来到省茶陵监狱进行调研慰问。范运田一行实地调研了茶陵监狱的基层监区、高度戒备监狱建设工地,走访慰问了困难警察并送上慰问金。


    在基层监区调研时,要求广大基层警察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同时强调,监狱一定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抓紧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调研慰问后范运田在监狱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茶陵监狱工作汇报。他首先代表厅党组对茶陵监狱全警察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茶陵监狱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监狱要切实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教育全体警察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讲政治”的理念,把工作目标、任务等放在政治高度去作为。二是必须抓队伍建设。监狱要重点加强队伍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尤其是要抓好履职能力建设。要教育全体警察树立职业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勇挑职业担当,遵守职业操守。三是必须抓基础建设。高度戒备监狱建设工作要做到有规划、有计划程序要规范,质量要保证,后续工作要跟上,廉政底线要守住,同时不能放松对现监管设施保障,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四是必须抓改革和落实。监狱深入践行治本安全观,就是要在改革创新上发力,力争在监狱层面探索出新举措、创新出新办法。

  范运田强调,加强改革创新的同时要狠抓工作落实,一分部署靠九分落实,这里忙,那里忙,不抓落实就是瞎忙;这能力,那能力,不抓落实,就是没能力。最后,他对春节期间的监狱安防工作进行特别强调,要求监狱抓好每一个工作环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落实到位。

(茶陵监狱)

范运田厅长到茶陵监狱调研慰问

7095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