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张建辉总经理到东安、雁北、雁南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3-22 00:03 【字体:
    近日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辉一行东安、雁北、雁南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张建辉一行对东安监狱贯彻省直监狱企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省国资委监督检查、司法厅巡视、审计检查所发现指出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企业党建、制度建设、项目管理和聘请法律顾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在与东安监狱所属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时,张建辉进一步了解了生产经营、项目运行、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了对企业工作的建议,并强调,东安监狱及所属企业要牢固树立“讲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以产业转型为契机,下决心淘汰低劣项目,增强调结构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规范运行,加强内部管理。

  在雁北监狱,张建辉一行深入服刑人员劳动改造现场、党建活动室以及仓储物流中心,仔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实地察看单件流工艺改革和ERP项目推进情况,细致检查生产车间和仓储物流中心的安防设施,企业党建、制度落实、合同管理等10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在随后举行的雁北监狱所属企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会上,张建辉充分肯定雁北监狱及企业的工作成绩要求雁北监狱党委和企业管理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建工作以产业转型为契机加速结构调整以技术革新为抓手增强发展后劲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生产安全,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在雁南监狱,张建辉一行对雁南监狱企业党建、安全生产、现场管理、项目建设、财务审计、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及“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推进情况等11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实地视察了物流转运中心和各生产车间劳动生产现场,详细询问了车间工具、危化品、消防设施管理情况,并对生产现场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建辉还主持召开了雁南监狱所属企业生产经营座谈会。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张建辉对雁南监狱警察职工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干事创业的信心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解答,并着重就生产设备升级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雁南监狱及所属企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企业党建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安全首位意识,严防安全生产事故,规范现场管理,强化服刑人员行为养成,拓展思路,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发展有利于培养服刑人员劳动技能、国家提倡发展的项目,结合产品特色搞好企业文化建设,打造品牌效益。

  (东安、雁北、雁南监狱)

张建辉总经理到东安、雁北、雁南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709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