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监狱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3-30 00:03 【字体: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6日下午,省监狱管理局召开局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政府参事郑昌华教授作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讲座,在家局领导及局机关全体警察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明林主持。

郑昌华从审议通过宪法修正案草案、审议通过监察法草案、审议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部署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两会的主要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数据,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两会精神和重要意义,显示出深厚的理论功底。

许明林在讲话中要求,局机关全体警察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转化为提高认识、完善思路、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过程,进一步形成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扎实进取的生动局面,全力推动湖南监狱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局办公室)

省监狱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709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