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2018年劳动改造与安全生产及防汛抗灾工作会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4-05 00:04 【字体:
  

    3月29,省监狱管理局在长沙召开劳动改造与安全生产工作及防汛抗灾工作会,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颜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监狱分管副监狱长,劳动改造与安全生产、水利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省监狱劳动改造、安全生产及防汛抗灾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要求。女子监狱、津市监狱、邵阳监狱、德山监狱等四个单位交流了经验。劳动改造与安全生产处负责人就《司法部关于加强监狱安全生产工作的若干规定》进行了宣讲解读

  颜忠毅在讲话中要求,全省监狱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践行治本安全管理,推进改革,实现管理转型;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整改,补短板,控风险;完善体系制度建设,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构筑良好氛围;严明纪律,确保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他强调,有灾无灾作有灾准备、大灾小灾作大灾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女子监狱改造现场,对《湖南省监狱罪犯劳动报酬管理办法》、《湖南省监狱罪犯劳动能力分类定级与劳动定额考核管理办法》、《湖南省监狱计分考核罪犯细则(试行)》中劳动改造部分进行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局劳安处)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2018年劳动改造与安全生产及防汛抗灾工作会

709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