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监狱系统警察职工气排球决赛成功举行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27 00:06 【字体:
    6月2022日,由省监狱管理局系统工会主办,省雁南监狱承办湖南省监狱系统“万安达杯”警察职工气排球赛决赛在衡阳市成功举行

  6月20日举行的开幕式上,省监狱管理局政委许明林出席并致开幕词,省监狱管理局系统工会、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雁南监狱及参赛单位相关领导出席。

  在国旗、赛旗的引领下,湘中、湘南和湘北三个片区成功晋级的赤山、网岭、湘南、永州、娄底、郴州、德山、武陵、长康、雁北雁南监狱未管所共12支代表队,斗志昂扬、意气风发,整齐列队,步入赛场。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第二阶段根据小组成绩排名实行固定进位淘汰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全力拼搏。精彩的发球、稳定的接球、准确的传球,每一环节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奋力的拦网、神勇的救球、威猛的扣杀,每个动作都彰显着激情和活力。有的球队配合默契,沉着冷静,敢打敢拼;有的球队个体突出,激情四溢,斗志昂扬。比赛精彩,观众也十分投入,呐喊声、助威声、喝彩声响彻赛场上空。随着赛程的推进,比赛激烈程度不断升级,赛场气氛也随之进入高潮。队员们虽已大汗淋漓,却依然充满激情,打一场,拼一场,争胜一场,赛出了每支队伍的风采,生动诠释了“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比赛主题。

  经过3天42场的激烈角逐,娄底监狱代表队摘得桂冠,雁北监狱代表队荣获亚军,武陵监狱、赤山监狱代表队荣获季军,雁南监狱获得组织奖,未成年犯管教所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比赛各支代表队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这次盛会不仅带动了更多警察职工参与到气排球等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也将对全省监狱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雁南监狱)

湖南监狱系统警察职工气排球决赛成功举行

7095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