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00:07 【字体: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于2018711在长沙召开,133名党代表肩负着省直监狱系统12600多名党员的重托出席会议。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皓,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明林主持

  大会审议批准了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雨龙代表机关党委和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卜江清代表局直属机关纪委筹备小组所作的工作报告宣读了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相关批复,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中共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依照有关规定,严格按照程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钟艺兵同志在讲话中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成立及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必须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好政治引领、组织引领和监督执纪作用,强化党建责任,创新党建方法,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省直监狱系统党的建设,为推进湖南监狱加速赶超、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皓同志在讲话中要求,省直监狱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从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拓展机关党建职能的需要,服从纪检体制改革的需要三个方面充分认识成立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重大意义,希望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切实履行好职能和职责,正确处理相互关系,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传导压实党建责任,抓紧抓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和反腐败,努力开创省直监狱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周雨龙同志为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姚全民同志为专职副书记,丁建明、何涛同志为副书记;选举卜江清同志为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张英平同志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709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