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这一刻,奖杯为你闪耀!省局举办省直监狱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青年论坛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2-13 00:12 【字体:

 

   12月7日,省直监狱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青年论坛在长沙举行。省监狱管理局政治部主任周雨龙,副局长李勋,原副局长、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曹新良,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团委、省戒毒局团委、省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论坛。

  论坛分为线上论坛和线下论坛两个部分。省局于9月下发通知启动。2个多月以来,线上论坛以“湖南监狱”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展播了7个监狱团委的微视频,累积阅读量1.8万次,点赞3000余个,留言640余条,获得广大警察职工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在12月7日的青年论坛现场,来自全省21个省直单位的青年代表,依次登台,分享感悟,畅谈理想,抒发青年心声,展现青年风采,激荡思想火花,赢得了一阵阵掌声。

  副局长李勋、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熊元丰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和证书局办公室副主任曾介夫为特邀网友赠送了纪念礼物。

  周雨龙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改革开放是改变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青年已经成为改革的主力军。监狱青年警察职工要保持应有的激情和冲劲,保持对改革的热情和期望,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狱事业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创造湖南监狱更加辉煌的新时代。

  颁奖仪式后,曹新良为与会青年讲监狱改革开放主题团课。他从湖南监狱改革发展历程、监狱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与思考、对监狱青年警察职工的希望等三个方面,激励监狱青年警察发奋学习,勇当改革先锋,推动监狱发展。

这一刻,奖杯为你闪耀!省局举办省直监狱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青年论坛

709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