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彭亮慰问郴州监狱困难警察职工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1-25 10:01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2日,省司法厅副厅级纪检员彭亮率省监狱管理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颜忠毅等一行六人赶赴郴州监狱,为困难警察职工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彭亮与困难警察职工一一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和面临的具体困难,对他们积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为湖南省司法行政系统作出贡献、奉献青春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跟监狱党委汇报。勉励困难警察职工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战胜暂时遇到的困难,与广大干警职工一道,继续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监狱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创造幸福美好新生活。


  彭亮要求,监狱党委要继续关心和加强工人队伍管理,切实关注和掌握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努力为困难职工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接受慰问的警察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争取为监狱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郴州监狱)

彭亮慰问郴州监狱困难警察职工

709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