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清明祭英烈∣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参加祭奠革命先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11:04 【字体:

  为慎终追远、祭奠英烈、感恩思源,努力营造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4月3日,省监狱管理局机关近20名党员代表到长沙烈士公园参加由省文明办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英雄故事,追忆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冒着霏霏细雨,庄严肃立,为逝去的英烈默哀;聆听烈士子女分享成长故事,感受当代烈士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事迹;观看红色经典演出,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寄托哀思,表达崇敬之情。雨越下越大,天越来越寒,但大家的心头却因为深受触动而越来越火热。

此次活动祭奠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祭奠革命先烈,感悟峥嵘岁月,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和冲击,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灵魂的升华,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英烈们的崇高精神,英烈精神和红色基因在湖南监狱薪火相传

清明祭英烈∣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参加祭奠革命先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709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