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百名警察下基层 全力以赴保平安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10-17 00:10 【字体:
  

     10月13日,局机关百名警察下基层活动拉开序幕。10月16日,第一批下基层的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晓菁、狱侦处刘勇平迅速进驻长沙监狱。

   刘晓菁到达长沙监狱后冒雨直奔监管区,查看了警戒安防设施、罪犯劳动现场以及生活现场,与基层民警进行了座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沙监狱监狱长尹卫华详细介绍了长沙监狱的总体情况以及迎接党十九大开展的具体工作。刘晓菁反馈了现场督查情况,并要求长沙监狱抓好各项监管制度的落实,强化警察直接管理,确保监狱安全稳定。

  在下基层期间,刘晓菁等还将参加长沙监狱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会议、狱情分析会等重要会议,与基层同志同吃、同住、同工作,督促监管安全制度落实,深入监区共同教育管理罪犯,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协助长沙监狱抓好“迎接十九大 全力保平安”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长沙监狱)

百名警察下基层 全力以赴保平安

709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