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衡州监狱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1-19 00:01 【字体:

1月17日,衡州监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狱属各党支部派出优秀青年警察作为选手参加比赛。监狱领导以及各支部书记出席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通过讲述身边那些在平凡岗位上奋斗不已的党员干部的故事,畅谈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他们或激昂高亢,或深情饱满,或低沉颂吟,富有感染力的神态表现和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演讲比赛集中展示了衡州监狱青年警察的风采,锻炼了他们的个人综合素质,同时,引导警察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为衡州监狱发展做出贡献的党员干部为榜样,全身心投入新时代党的监狱事业。

(衡州监狱)

衡州监狱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7095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