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监狱管理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00:07 【字体:

  

  6月29日,省监狱管理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出席会议,全体局领导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明林主持会议。

  会上,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辉宣读了表彰决定,局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钟艺兵带领新党员和全体党员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并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监狱工作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党课。全体党员还通过视频现场收听了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讲授的党课《不忘初心和使命,高擎新思想旗帜,在推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砥砺前行》。


  在党课中,钟艺兵从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思想脉络、党的制度纲领内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三方面阐述了如何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指出根据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形势需要,践行新时代监狱工作新要求的需要,解决当前监狱党建突出问题的需要,必须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治监。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和局机关“头雁效应”,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以全面从严治警为关键,以全面从严治监为重点,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来源:局办公室)

省监狱管理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709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