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智慧监狱建设项目软件评测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5-21 16:05 【字体:

受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的委托,现对湖南省智慧监狱建设项目软件评测服务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湖南省智慧监狱建设项目软件评测服务采购

项目编号:2019-037号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预算:116542元

采购项目内容:以《GB/T 25000.51-2016系统与软件工程 系统与软件质量要求和评价(sQuaRE)第51部分:就绪软件产品(RUSP)的质量要求和测试细则》为基础,以“湖南省智慧监狱建设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合同、建设方案为依据,验证“湖南省智慧监狱建设项目”中软件平台的实际建设完成情况是否满足项目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合同、建设方案中全部功能要求和性能指标的要求。

二、投标单位的报名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成立一年以上的公司或机构,且投标人营业执照或相关证照中允许的经营范围需包含软件评测等相关类别;投标人还需拥有软件评测的相关资质。

三、报名、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报名时间:从2019年5月21日 起至2019年5月28日 17:00止,每天每日上午9:00-12:00 下午2:30-5: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99号东成大厦十四楼。

报名的材料要求:报名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软件评测相关资质复印件及投标单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及失信记录的承诺书。

竞争性谈判文件将在组织专家评审后统一发送给所有符合要求的已报名的投标单位。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单位资格审查及谈判文件专家评审时间:2019年5月30日上午10点

谈判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谈判文件提交地点: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99号东成大厦十四楼

采购人: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八一路160号

联系人:局信息处邓科长  电话:18007318667  0731-84592622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直监狱系统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地  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99号东成大厦十四楼

项目负责人:聂科长             联系电话:0731-84885125

                     省直监狱系统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2019年5月21日

湖南省智慧监狱建设项目软件评测服务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790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