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年省直监狱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人民警察)集中面试公告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5:12 【字体:

    根据《2019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计划核减

    资格复审后,部分职位面试人员名单达不到规定比例,根据规定核减遴选计划。核减后的遴选计划为:

    赤山监狱民警,2人;

    茶陵监狱民警,1人;

    网岭监狱民警,5人;

    湘南监狱民警,4人;

    东安监狱民警,5人。

    二、面试时间

    集中面试时间为12月8日(星期日)。

    三、面试地点

    集中面试地点为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崇学楼(长沙市远大二路1069号)。

    四、入场时间

    考生7:30-8:00入场,8:00在候考室开始集中抽签。8:00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禁止进入候考室。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在进入候考室前,须上交通讯工具及其它无关物品,并接受安检。

    3.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5.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6.面试考生应严格遵守相关规定,违反规定的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附件:

    2019年省直监狱单位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湖南省司法厅

2019年12月5日


2019年省直监狱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人民警察)集中面试公告

108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