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致全体青年警察职工的倡议书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30 11:01 【字体:

共青团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致全体青年警察职工的倡议书

全省监狱青年警察职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已进入关键时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看不见敌人的特殊战役,特向你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司法部三个零要求、省委省政府及省厅局工作安排和《局长令》,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彰显湖南监狱青年的政治担当

二、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党委统一指挥下,有序参与各监所疫情防控工作。团组织负责同志要向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到,主动认领任务,组建青年突击队,到基层一线去,到艰苦环境中去,到最需要的岗位上去,吃苦在前,冲锋在前,负责在前。

三、做实舆论引导。坚决抵制不实信息,不信谣传谣。在严守新闻宣传纪律的前提下,大力宣传上级决策部署及本单位工作成效,大力倡导良好风尚,大力挖掘感人故事,积极选树青年典型,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

    四、组织志愿服务。在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根据实际情况,发挥团组织的组织动员优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重点帮助封闭执勤的警察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五、严明纪律作风。坚决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和监狱全封闭管理各项要求,严格值班执勤、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防止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警令畅通。

共青团湖南省监狱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128  

         


致全体青年警察职工的倡议书

1117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