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湖南省监狱罪犯个人生活物资供应商集中招标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16:06 【字体:

公告时间:2020年0604

一、原公告的自行采购编号:2020-0001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监狱罪犯个人生活物资供应商集中招标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20年0518

原公告开标时间:2020年0609 09:00

延期开标时间:2020年0623 09:00

四、更正内容:

根据采购人要求,对如下内容进行变更:

1、原招标文件:

第二章招标文件前附表第三项“投标文件的编制”投标文件份数:纸质投标文件  纸质文件:技术、商务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四份,资格证明文件一份(单独密封)。

修改为:

招标文件前附表第三项“投标文件的编制”投标文件份数: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无论所投包数多少,只提供一份投标文件  纸质文件:技术、商务文件正本一份,副本六份,资格证明文件一份(单独密封)。

2、原招标文件:

第五章第一节技术要求第二项采购清单表本表填表说明:

3)商品具体规格指由投标人在与商品主要规格所对应的栏次内自行填写具体规格,比如饼干100g以下有25g或108g等多种具体规格;

修改为:

3)商品具体规格指由投标人在与商品主要规格所对应的栏次内自行填写具体规格,比如饼干100g以下有25g或98g等多种具体规格;

第五章第一节技术要求第二项采购清单表本表填表说明增加:

6)商品序号按自然顺序号依次编排。如001—300;

7)第63剃须刀,第64指甲钳因由监狱集中保管,故填报时可以按照不会对人体造成潜在伤害和影响监管安全的材质填报;

8)表头最后一列“与生产商或代理商”系指是否与生产商或代理商签订营销合同。

3、原招标文件:

第一节 技术要求二、采购清单表

《湖南省监狱罪犯个人生活物资采购目录清单表》

大类及序号

商品品目及主要规格

24

600g以上

45

500ml以上

54

121抽/包以下

修改为:

《湖南省监狱罪犯个人生活物资采购目录清单表》

大类及序号

商品品目及主要规格

24

601g以上

45

501ml以上

54

121抽/包以上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

采购人: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160号

联系人:陈小聪         电话:0731-84592655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李春林          邮编:410014

话:0731-89665210   传真: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湖南省监狱罪犯个人生活物资供应商集中招标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1226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