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局本级)2021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入围比选更正公告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16:01 【字体:

   一、比选项目基本情况

    原比选公告的项目名称: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局本级2021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入围比选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1月27日

    公告比选时间:2021年2月4日 9:00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代理机构比选文件

    更正内容:

    (一)原比选文件第一章25.1综合评分表

评审因素

计分因素

分值

评分标准

商务部分(100)

代表性公开招标文 件(货物类)

16

投标人提供一份本公司2018年1月1日至今正式发售的政府采购(货物类)项目代表性公开比选文件:文件完整规范,条理清楚,内容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合同条款周全严密,技术条款专业,评标办法科学公正,计16分;文件较为完整规范,条理比较清楚,内容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合同条款没有漏洞,技术条款较为专业,评标办法比较科学,计12分;文件不够完整规范,条理层次不清,内容存在前后矛盾,合同条款存在漏洞,技术条款没有专业性、评标办法存在瑕疵,计8分;文件内容不完整,层次结构混乱,合同条款存在缺陷,技术条款具有明显倾向,评标办法存在缺陷,计4分。

注:要求提供的公开比选文件内容与在政府采购官方网站正式挂网的版本内容一致,未按要求提供不计分。

    

现修改为:

评审因素

计分因素

分值

评分标准

商务部分(100)

代表性公开招标文 件(货物类)

16

投标人提供一份本公司2018年1月1日至今正式发售的政府采购(货物类)项目代表性公开招标文件:文件完整规范,条理清楚,内容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合同条款周全严密,技术条款专业,评标办法科学公正,计16分;文件较为完整规范,条理比较清楚,内容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合同条款没有漏洞,技术条款较为专业,评标办法比较科学,计12分;文件不够完整规范,条理层次不清,内容存在前后矛盾,合同条款存在漏洞,技术条款没有专业性、评标办法存在瑕疵,计8分;文件内容不完整,层次结构混乱,合同条款存在缺陷,技术条款具有明显倾向,评标办法存在缺陷,计4分。

注:要求提供的公开招标文件内容与在政府采购官方网站正式挂网的版本内容一致,未按要求提供不计分。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比选文件的组成部分,比选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比选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采购人联系方式

    名称: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八一路160号

    电话:0731-84592655

    联系人:童嘉蓉


    五、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名称:湖南省直监狱系统政府集中采购中心

    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99号东成大厦2106

    电话:15387598807

    联系人:李缮男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局本级)2021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入围比选更正公告

1430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