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李殿勋赴监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14:02 【字体:

李殿勋在省长康监狱(省监狱局中心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殿勋在省女子监狱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慰问监所一线值守干警。

法治湖南网2月21日讯(记者 叶琴 通讯员 唐海军)2月2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赴省长康监狱(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省女子监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警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光荣,省司法厅厅长范运田,省公安厅副厅长李介德,省监狱管理局局长钟艺兵等陪同。

在省长康监狱(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和省女子监狱,李殿勋详细了解监所内疫情防控排查、监管区消杀工作落实、在押病犯数量、监狱医护力量、监所封闭轮值警力、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并通过视频指挥系统慰问监所一线值守干警。

李殿勋指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特殊而复杂,务必高度重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以足够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以精准严格的防控安排,坚决把疫情阻挡在高墙之外。

李殿勋强调,要实施更严封闭管理,切实加强指挥调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采取非常之举,彻底堵断传染源头。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发现任何风险苗头,立即作好果断处置,把风险损害控制在最低限度。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安全,坚决防止漏管失控,确保监所安全稳定。要强化战时纪律,严格落实责任,对失职渎职人员从速从重追责。要多措并举,关爱一线值守干警尤其是有特殊困难的同志,激励干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李殿勋赴监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189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