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范运田厅长到省邵阳监狱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2 10:05 【字体:


5月20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一行邵阳监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等陪同调研

范运田一行一到邵阳监狱,就马不停蹄召开座谈会。会上,范运田向仍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警察职工表示慰问,特别对在疫情最紧急时刻驰援武汉的监狱警察给予了高度赞赏。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邵阳监狱站位高、措施实、行动快,管理严,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成绩和经验值得总结和归纳。

范运田强调,下一步邵阳监狱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狠抓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的各项建设,在监狱的每一项工作中体现政治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聚焦监狱主责,统筹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从制度、方法、内容上认真思考,加大罪犯改造力度,推进改造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要确保监狱安全,抓好制度落实,强化安全管理责任,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根据相关要求做好值班备勤模式调整工作,落实“三个零”硬指标,坚决杜绝麻痹、松劲、松懈现象;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持续强化“四化”队伍建设,分类指导,分类管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巩固大整顿活动成果,努力完成赋予新时代监狱的历史任务;要强化廉洁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厅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确保警察队伍安全、平安、稳定;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全面梳理和推进历史遗留问题稳妥解决。

钟艺兵对邵阳监狱新一届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邵阳监狱要认真落实范运田厅长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监狱工作水平。当前要把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监狱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进行专题研究,突出重点,敢于担当,坚决把所有问题稳控在内部,把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不给党委政府添乱,不给党和人民添堵。要加强监狱班子建设,戒骄戒躁,迎难而上,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范运田一行与李志雄就有关具体问题的解决进行了现场办公。会后,又冒雨实地查看了警察备勤情况和警体中心监舍情况。

(邵阳监狱供稿)


范运田厅长到省邵阳监狱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大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12157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