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肖迪明书记到省桂阳监狱调研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7-11 08:07 【字体:
77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肖迪明到桂阳监狱调研指导工作。

肖迪明一行一下车便深入监管区,实地查看了罪犯劳动改造现场及生活区,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重点了解了监狱队伍建设、狱政管理、信息化建设应用、落实“五大改造”等工作情况

肖迪明对桂阳监狱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夯实安全基础,监管工作取得连续21年实现“四无”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阶段,监狱要进一步抓实党建工作。将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引导警察职工坚定政治信仰。要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警察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抓实“五大改造”工作。坚持做强主责主业,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落实落细,努力将罪犯改造成守法公民。要进一步抓实安全工作。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进一步抓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加强宣传,深挖彻查、建章立制,有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进一步抓实基础工作。规划设计并实施好基础设施与信息化建设,着力打造“智慧监狱”。要进一步抓实队伍建设。通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党建带队建,锻造出一支“四化”“四铁”“五个过硬”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

肖迪明书记到省桂阳监狱调研

843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