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信访矛盾排查化解“百日会战”活动动员会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17:0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信访矛盾排查化解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8月27日,省监狱管理局组织召开全省监狱系统信访矛盾排查化解“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四清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各监狱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信访维稳工作的监狱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确保70周年大庆的平稳、有序,是全省监狱系统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这次活动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现实需要;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准确摸清底数,深入分析和把握当前监狱信访维稳工作形势;要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把握开展“百日会战”的工作要求;要多措并举,有效化解矛盾隐患和信访积案;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和“三个决不能”的总目标。


省监狱管理局召开信访矛盾排查化解“百日会战”活动动员会

1007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