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何报翔副省长率民革湖南省委干部到长沙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11:09 【字体:


9月16日上午,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主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民革湖南省委实职干部长沙监狱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民革湖南省委副主委、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陪同参观。

何报翔一行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观看了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在各主题展厅,民革党员干部认真回顾和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幕幕泣血的忏悔,以案说纪,发人深省,民革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精神上接受了彻底的洗礼,深刻认识到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警示教育片对贪腐犯罪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对职务犯罪罪犯在狱中的劳动改造场景以及痛定思痛的悔过之声进行了真实再现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让民革党员干部直观感受到违纪违法人员内心的悔恨,深刻体会到了贪污腐败所付出的沉重代价。

何报翔在参观时指出,要从反面典型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筑牢廉政防线,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让组织信任、人民满意、家庭放心的好干部。


何报翔副省长率民革湖南省委干部到长沙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10393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