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傅莉娟副厅长到赤山监狱调研慰问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15:01 【字体:

1月8日,省司法厅副厅长傅莉娟到赤山监狱调研,慰问基层民警、困难警察职工,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建辉陪同调研慰问。


傅莉娟慰问困难警察

傅莉娟一行实地查看监狱分控点视频监控室、基层党支部活动室、罪犯劳动改造现场、监舍,询问监狱布局调整落实、警察分组包干管教罪犯制度推进等情况,听取赤山监狱近年的工作情况汇报。慰问生病和生活困难的警察职工时,傅莉娟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病情和生活,困难都将在自身的努力中过去。

傅莉娟指出,近几年来,赤山监狱通过强化政治引领,班子凝聚力、向心力、号召力进一步增强,警察队伍极具战斗力,在内部管理、改造主业、企业运营上的效益显而易见,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监狱系统前列,发展变化喜人,成绩非常显著,是湖南监狱事业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对于赤山监狱新一年工作,傅莉娟强调,监狱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政治宣传、政治教育、政治引领、政治挂帅;要以更高要求建设好班子,打造好警察队伍,严明各项纪律和规矩,常给警察敲警钟、“算清账”,培育队伍正气,提高队伍士气,真正做到从心理上从优待警;要抓好改造主业,积极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不断创新改造手段,丰富改造方法,真正从思想上将罪犯改造好。

(赤山监狱)


傅莉娟副厅长到赤山监狱调研慰问

1114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