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疫情面前显担当!雁北监狱助力防疫用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11 14:02 【字体:

  

    “出发!”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2月9日16:30,一辆装满防护服生产设备的大卡车准时出发,它将满载着雁北监狱的无私大爱,驶向144公里外的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助力防疫用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应对疫情,确保了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各地防疫用品缺口巨大,省政府统筹调度,全力组织防疫用品生产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省政府要求,监狱单位也需承担部分设备调配任务。接到任务后,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迅速贯彻落实。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范运田亲自指挥督导,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亲自指挥调度,设备调配立时见效。

2月9日下午,雁北监狱10分钟内下达指令,1小时内所有紧急调配设备全部再调试再保养完毕,4小时内重达2吨多的设备装车消毒完毕,整装待发,6小时内将20台防护服生产设备——过胶机安全送达指定企业,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交接手续,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设备调配任务。

常思奋不顾身,而殉国家之急。在这场抗击疫情的全民战争中,湖南监狱不仅用使命和担当坚守着自己的阵地,更用无私的大爱助力抗疫大局。我们相信,万众一心必然众志成城,疫霾过后必是春暖花开!

(雁北监狱)

疫情面前显担当!雁北监狱助力防疫用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1117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