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现场观摩 集中研学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09:06 【字体:

    6月2日,风和日丽,长沙市湘江新区党性教育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学习参观者。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省监狱管理局新一期党委中心组将学习场地放到了这里。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主持此次学习,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现场观摩期间,参学人员听取了湘江新区、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情况介绍,乘坐了无人驾驶智能出租车,参观了由废弃矿坑改造建成的大型水上和冰雪娱乐项目,切身感受到了在新发展理念指导下企业创新发展的重大成果。随后,在文正书院开展了集中学习,3名参学人员分享了现场观摩感受,结合岗位实际,就监狱经济发展、智慧监狱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发言。

钟艺兵指出,参观学习湘江新区5年来的发展成就,联系到近年来湖南监狱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我们深刻体会到,真抓才能攻坚克难,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今年以来,我们经受住了疫情的冲击,但前进路上还存在很多困难,容不得“喘口气、歇歇脚”。尤其在当前的困难形势下,要始终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更多的力量和资源向基层下沉,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真正为基层服务,切实为基层减负,不断优化发展“软环境”,让基层能聚精会神、心无旁骛、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安全、促发展、提质量。


钟艺兵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起全体警察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紧盯主要目标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做好监狱各项工作,在克服困难中发展进步,在应对挑战中超越自我,努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现场观摩 集中研学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体学习

1226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