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监狱管理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7 【字体:

7月1日下午,省监狱管理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局机关表彰大会。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艺兵出席大会并上党课。全体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集团公司总经理、二级巡视员张建辉主持。

在题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推进新时代机关作风建设》的党课中,钟艺兵从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短时间内遏制疫情,迅速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的鲜活事例,引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问题,再通过引用毛泽东同志重要论述解答问题,点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党课主题。


钟艺兵强调,各级监狱机关尤其是局机关要站在答好历史之问、时代之问、实践之问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贯彻“六个必须”要求,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政治机关意识;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更有广度和深度地做好思想工作,更细更实地抓好组织建设,更加务实地服务大局,更加严实有力地正风肃纪,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机关作风建设,为推进湖南监狱治理现代化、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钟艺兵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建华宣读表彰决定,局领导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颁奖。

省监狱管理局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12328894